宁波慈溪好房东为外地租客免房租

陈章升

2020年02月07日08:24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慈溪好房东为外地租客免房租

=企业推迟复工,回慈溪交通不便,交房租的日子又到了……这两天,杭州余杭姑娘辰辰在老家犯了难。得知她的困难后,宁波慈溪房东郑先生主动免去她在“抗疫”期间的房租。

辰辰租的房子位于慈溪市浒山街道,是一套面积约40平方米的单身公寓,每月租金1000元。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回余杭过年的辰辰一时无法赶回慈溪。然而,续缴房租的时间到了。“我的工作属于弹性薪酬制。人在老家待着,公司不复工,收入就会缩水。”辰辰说,2月5日,物业公司通知交房租和物业费,让她有些发愁,“要续租房子,必须及时缴费。不租,人在余杭又赶不过来搬房子里的东西。”

当天,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将辰辰的困难告诉了房东郑先生。郑先生与妻子商量后,决定减免她的房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每一个人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郑先生说,如果下个月辰辰还回不了慈溪,他再给她免一个月房租。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