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你过元宵 我守平安

2020年02月08日18:4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今天(2月8日)是元宵佳节。根据嘉兴市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今晚嘉兴市级机关和直属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将下沉一线,让卡点同志回家过个团圆的元宵节!

据悉,这一做法最初在海宁“诞生”,随后得到全市各地响应。2月7日,嘉兴市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转发海宁市“你过元宵我守平安”倡议的通知》,在全市推广海宁做法。

《通知》提到,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海宁市发出了“你过元宵我守平安”的倡议,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赞誉,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市级机关各部门、市直属各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在元宵节当日到共建村、社区开展卡口值勤等一线防控工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腾出一点休息时间,让他们与家人吃上一顿团圆饭,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裘建锋)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