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 平价菜进社区 “马派”线上购

黄荣杰

2020年02月11日08:30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保障市民菜篮子供应 平价菜进社区 “马派”线上购

记者昨(2月10日)从温州市现代集团获悉,为保障市民的“菜篮子”和“米袋子”,该集团已组建菜篮子“平价菜进社区”突击队,共有10支车队,将于今日进社区。据介绍,首批“平价菜”进社区的名单由各社区根据自身需求情况报名而产生。

此次供应的“平价菜”为多种蔬菜的组合,通过一次性定价,达到快速、有效、实惠、安全等目的。“有点类似套餐的形式,我们将一袋袋组合好的蔬菜统一定价,居民付完钱即可离开,大大提高了便捷度和安全性。”菜篮子集团董事长吴建淡说。

与此同时,由市现代集团控股的浙江东日旗下温州菜篮子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将于今天开始,将“马派”线上购菜平台向鹿城区市民开放。该平台优先满足有出现疫情且被封闭的小区,首批以市区嘉鸿花园、同人花园、中梁国宾一号3个小区为试点。

据现代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马派”平台以小区为单位,每个小区设置一名管理员,小区用户可通过关注“马派”公众号线上下单。记者登录“马派”公众号,输入住宅信息进行授权之后,即可选择配送时间和地点进行下单。

据悉,针对高端消费市场,华侨饭店还推出了生鲜配送五星定制服务,线上下单,线下即可配送到家。

又讯自昨日起,鹿城区已陆续向辖区内各农贸市场投放储备冻猪肉。当前已完成南门、松台两个农贸市场10吨冻猪肉投放,投放种类包括猪肉、猪排骨、猪手、猪脚、猪筒骨等。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