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辞去柏林赫塔主帅

郝浩宇

2020年02月12日09:21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克林斯曼辞去 柏林赫塔主帅

昨晚(2月10日),刚刚上任10周的柏林赫塔主帅克林斯曼在其社交媒体上宣布辞去柏林赫塔主帅职位,但离职后他还将作为监事会成员留在俱乐部。克林斯曼表示,自己辞职的原因是得不到俱乐部管理层的绝对信任。

克林斯曼在辞职信中写道:“作为主教练,我需要得到执行者的信任,尤其是在保级的战斗中,团结、凝聚力、专注度是最重要的因素。如果他们无法保证那些,那么我也无法发挥出我作为教练的潜力。因此,我不能履行我的责任。”

在克林斯曼担任柏林赫塔主帅10周来,共执教了9场联赛,取得3胜3平3负的战绩,球队目前排名第14位,高出降级区6分。克林斯曼曾执教过德国国家队、拜仁慕尼黑队和美国国家队,柏林赫塔是他执教过的第二支欧洲俱乐部球队。

在克林斯曼辞职后,柏林赫塔官方宣布助教努里将暂时担任球队主帅职务,此前努里曾担任过不来梅主帅。

(责编:祝舒铭、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