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普陀热心市民为防疫一线民警送奶茶

俞怡至

2020年02月12日09:42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热心市民为防疫一线民警送奶茶

近日,舟山普陀沈家门派出所和东港派出所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民警们先后收到了一位“小姐姐”送来的奶茶。捧着热腾腾的奶茶,大家心里暖暖的。

这位可爱的“小姐姐”是沈家门一奶茶店的工作人员。“我们店就在沈家门派出所附近,每天看到民警那么忙,我很心疼。”民警的辛苦,“小姐姐”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于是和店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为民警们制作了爱心奶茶,并专程送到沈家门派出所和东港派出所。“这些日子,你们辛苦了,没什么可以为你们做的,送些喝的给你们暖暖身子。”“小姐姐”一边说一边将奶茶递给民警。

天很冷,防疫工作很辛苦,但一想到有群众的关心和理解,民警们都能量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这份责任与使命,齐心协力奋战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