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舟山供电公司:“一企一策”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12日16:56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您好,我是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咱们富丹食品有限公司近期是否有打算复工复产?”“由于疫情影响,我们打算2月15日左右复产。”“好的,如有任何用电方面的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帮你们解决。”2月11日,国网舟山供电公司普陀分中心用电检查班班长通过电话询问展茅鱿鱼工业园区的企业复工情况。

连日来,国网舟山供电公司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有关工作部署,组织各单位迅速行动,在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任务的同时,统筹做好服务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针对重点企业实施“一企一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支撑。“我们在大客户微信群里下发通知,征集、了解各企业在用电方面存在的难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上门服务。”该公司营销部负责人说。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渠道反馈,详细了解复工企业动态,并据此分类梳理各类用电需求,开展巡检消缺、技术指导、办理复电申请等,为企业复工用电做好全方位服务。疫情期间,为避免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该公司还加大线上办电力度,积极推行网上办电和24小时在线服务,多渠道满足客户复工复产用电需求。

同时,国网舟山供电公司为全力保障民生用电,配合政府部门做好重点用户,特别是辖区内参与防控疫情的欧尚超市、华之友超市、凯虹广场、普陀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企业单位,电力人员通过电话沟通、现场查看等方式,对相关的配电房、线路及设备安全隐患进行摸底排查,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平稳可靠的电力支撑,全力保障好百姓日常生活需求。(张海霞)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