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绍兴柯桥企业主动担当 不减员 多关爱

祝志高

2020年02月14日08:55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不减员 多关爱

  “戴好口罩,上下班洗手,我们既要把生产搞上去,又要不折不扣地做好防护。大家有个人困难、家庭困难的提出来,集团公司一定尽心尽力帮助解决。”日前,浙江永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利走访下属几家已经复工的织造、混凝土、房地产公司,反复与员工说着同样的贴心话。

  位于绍兴柯桥的永利集团所属企业最近陆续复工。永利集团是一家有着30余家子公司、6000多名员工的企业集团,其中60%以上员工是外地员工,集团要求各子公司、部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克服困难,“不减员、多招人”,无论职工劳动合同是否到期,都进行顺延;公司还在中国轻纺城人才招聘网、智联招聘网等多个线上招聘平台,推出染整、财务、检测、机械、土建、施工、营销等岗位近600个。同时,永利集团还对隔离观察等人员给予基本工资保障,对家庭生活困难的进行补助。集团还主动腾出两家酒店,为集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提供有力支持。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