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之战或易地泰国

张喆

2020年02月14日09:4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中马之战或易地泰国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这两天泰国媒体盛传中国足协已向泰国足协发出公函,申请把3月26日主场对马尔代夫的40强赛改为到泰国的武里南体育场举行。昨天(2月13日),又有泰国媒体称泰国足协已同意中国足协的相关要求,甚至3月31日国足客场对阵关岛队的40强赛也准备放在泰国进行。

泰国的武里南体育场可以容纳观众32600人,配套设施也很全面,很多国脚此前也曾在这里参加过亚冠。一旦国足把40强赛的主场换到这里,比赛条件可以得到保障。据泰国媒体透露,目前泰国足协已经同意,只要泰国的旅游局和卫生部门批准,国足和马尔代夫队的比赛就可以在武里南体育场进行。

此外,3月31日国足还需要准备客场面对关岛队的另一场40强赛。但是,由于目前关岛对中国旅客入境方面限制极大,时间上对国足非常不利,国足方面正在和关岛协调,看能否把这场比赛也安排到泰国进行。不过必须得要关岛队同意,毕竟这场比赛是对方的主场。即使泰国足协同意把主场借给中国队,但国足还要面临如何适应泰国的环境问题,毕竟三四月是泰国全年最热的时候。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旦中国足协申请对马尔代夫队一战的主场更换成功,国足将在3月提前到泰国备战。

(责编:祝舒铭、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