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鹿城:防寒物资直送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16日10:28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月15日,强冷空气来袭,温州迎来今年冬天首个寒潮蓝色预警信号。而在鹿城区大南街道,一份“温暖大礼包”却抢先寒潮一步,送到了街道一线防疫人员的手中。

据悉,这份“温暖大礼包”由温州市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捐赠,其中包含7台油汀取暖器、7台电饭煲、9台微波炉。目前,这些物资都已经下发到各个社区,供一线防疫人员使用。此前,该公司还向鹿城区捐赠40台微波炉。

“在鹿城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看到许多一线防疫人员不计生死、冲在一线,公司上下都非常感动。同时作为鹿城辖区内的企业,我们也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做一些贡献。”温州市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先生表示,“刚好这次寒潮来袭,我们就抓紧时间调运物资,尽快送到一线人员手中。”据悉,此批物资在2月14日晚由瓯江口新区发货,由鹿城区商务局“特办”通行证,一路加急、畅通无阻地送到一线人员手中。

“这真的是雪中送炭。”虞师里社区书记徐爱芬表示,“本来社区就计划购入这些防寒物资,但是各类电器商铺都没开门,网购又怕来不及,这时候刚好收到他们的‘大礼包’,非常感谢。”

据介绍,此次收到的电饭煲、微波炉将用于社区食堂,而油汀取暖器则将放置在新搭建的疫点卡口上。“疫点卡口只有一顶帐篷,工作人员需要24小时值班,夜里寒冷,有个取暖器让他们方便取暖。”徐爱芬说。(黄亦慧、吴博艺)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