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桐短道速滑荷兰站夺银

孔宁

2020年02月17日09:3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韩雨桐短道速滑荷兰站夺银

北京时间昨晚(2月16日),2019至202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最后一个分站赛在荷兰的多德雷赫特落幕,中国选手韩雨桐夺取一枚女子1000米银牌。

在此次荷兰站的第一个决赛日,四个单人项目决赛,韩国选手夺得三枚金牌,荷兰选手获得一枚金牌,中国队只是由武大靖、韩天宇、范可新和张雨婷在集体项目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赛中斩获一金。

昨天是荷兰站的第二个决赛日,也是最后五枚金牌的争夺,中国选手很希望在单人项目上有所收获。可是,曲春雨虽然艰难杀进女子500米争冠决赛,却连续三次在鸣枪起跑后因为竞争身位与对手相撞摔倒,最终仅获得第四名。在男子500米半决赛中,平昌冬奥会金牌获得者武大靖未能杀出重围,另一名中国选手任子威也没能挺进争冠决赛。

在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韩雨桐和张楚桐战术控制得当,双双晋级争冠决赛。决赛中,韩雨桐虽然奋力拼搏,但最终还是不敌韩国选手金智友,最终以1分32秒635获得1枚银牌,张楚桐以1分34秒309列第四。男子1000米决赛,安凯以1分29秒887列获得第四名。

(责编:祝舒铭、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