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缺课本邮政快递送到家

嘉兴秀洲做好中小学教育教材配送工作

沈洁、李鹤、黄俊文

2020年02月18日08:29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秀洲做好 中小学教育教材配送工作

“孩子可以看着新课本学习线上课程了,感谢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这几天,有不少家长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收到新课本后的感言。为提高全区线上课堂教学效果,解决学生没有纸质教材的困难,秀洲区中小学教育教材配送工作于日前开启。

本次配送的是与“嘉兴智慧教育云课堂”等平台开设课程相关且已经到校的教材。小学一至二年级为语文、数学课本及配套作业,小学三至六年级为语文、数学、英语、科学课本及配套作业,初中七至九年级为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法治)课本及配套作业。

据了解,纸质教材配送的对象以目前已经在嘉兴大市范围内的学生为主。暂未返回嘉兴的外地学生,建议先使用电子教材,后续视疫情防控情况逐步配送到位。对于暂时不能出门的家庭,将由各村、社区安排工作人员送达。

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秀洲区教体局第一时间召开视频会议,梳理教材邮寄的步骤流程,切实做好教材发放工作。各学校紧急行动,第一时间和快递部门做好对接,收集各类信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组织教师志愿者分书包书。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