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新城千岛路提升改造工程启动

幸笑薇

2020年02月20日08:57  来源:舟山网(大海网
 
原标题:全媒体快报|新城千岛路提升改造工程启动

今天(2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舟山千岛路(海景道—东西快速通道)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见工人们拿着铁锹,正在铲除路边的绿化带。

“工程分二期五个标段分段施工,其中一、二标段已于2月15日率先开工,共有64名工人参与施工。”舟山城投集团下属建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立波介绍,千岛路将与海天大道同标准施工,提升改造内容包括道路改造、桥梁拼宽改造、道路照明、城市家具品质提升、雨水口迁建等,通过提升改造,将进一步完善新城城市路网体系和城市口袋公园布局,提高市民行车舒适度。

据了解,千岛路是一条由南向北的城市道路,道路南起海景道,北至东西快速路,全长约4.2公里,工程总投资3.8亿元,预计今年9月基本完工。千岛路分为二期进行施工,一期为东西快速路—新城大道,分二个标段进行施工改造;二期为新城大道—海景道,分三个标段进行施工,将进行招投标工作。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