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份上市公司疫情防控综合保险落地台州黄岩

2020年02月20日09:32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台州黄岩各类制造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但复工后因员工感染新冠肺炎导致停工停产造成重大损失的风险仍旧存在,不少企业对“一人患病,全企隔离”顾虑良多。

昨天(2月19日)下午,全省首份上市公司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综合保险落地黄岩,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省内首家上市参保企业,保单号为P***202033100000000001。

该保险保额高达200万,重点保障复工企业在做好政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如发生封闭或隔离等情况,所导致的在产品损失、员工工资及隔离费用上的支出。该保险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切实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共克时艰。

据了解,该保险保费由区政府全额补贴,并采用共保模式,由区内4家财险公司共同承担风险敞口。

今天,与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参保的还有黄岩另外四家上市公司。(陈金京)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