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庐国企“组团式”帮扶企业商户

房产租金减免超900万元

陶元

2020年02月24日08:24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桐庐国企“组团式”帮扶企业商户 房产租金减免超900万元

  越是在企业困难的时候,越要伸出援手。为缓解疫情对企业商户的影响,浙江桐庐县财政局(国资办)根据《关于惠企政策“春风2020”(第二批)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帮助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意见》文件精神,启动县属国企“组团式”帮扶企业商户模式,对承租县属及以下国有经营用房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2020年2、3月份租金。四大县属国有集团及下属子公司第一时间响应,通过实地了解商户困难和需求,认真梳理复核商户信息,确保租金减免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我知晓政府有相应减免政策出台,但没想到这房租减免的政策这么快就落地了,真的是让我们倍感暖心。”海陆世贸大酒店副总经理臧红宜接过房租减免告知书激动地说,2月21日下午,桐庐县财政局(国资办)与县国投公司相关人员一起对位于迎春商务区的桐庐海陆世贸中心开发有限公司桐庐世贸大酒店分公司进行了走访,主动送政策上门,减免公司2个月房租,共计3万多元。

  杭州云客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是本次房租减免政策受惠者之一,这次疫情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公司行政部总监陆鹏飞表示房租减免政策真的是雪中送炭,给公司弥补了一笔不小的损失,这让他们更有信心渡过难关,更好地实现复工复产。

  据悉,桐庐县国有企业本次经营用房租金减免共惠及912家商户,减免总额达906万元。下一步,县财政局将继续做好承租国有经营房产减免租金政策落实,使企业商户第一时间知晓政策、享受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