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大明电建公司积极助力地方战疫

2020年02月24日16:41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2月24日11时许,绍兴大明电建公司两名党员服务队成员按照惯例准时到公司食堂提取两只盒饭保温箱,抬着给公司驻地柯桥区柯岩街道梅墅村疫情管制点的志愿者送餐。

大明电建公司所在地——梅墅村,地处柯桥区柯岩街道,紧挨着中国轻纺城,民营企业聚集,经济发达,随着复工节点的到来,各地来往的流动人口日渐增多,出入管制难度大,全村共设立四个临时管制点,管制人员30人左右,每日需24小时轮流值班。该公司党支部在了解到该村执勤志愿人员在战疫期间用餐困难、后勤保障人员紧张的情况后,主动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公司食堂便利,组织党员及食堂的工作人员每日备餐、送餐,支持地方政府、村委开展好疫情管控执勤。

“谢谢,每天饭还用保温箱给我们保温,你们公司想的太周到了,让我们吃上了热饭菜。”执勤点负责人接过饭菜后连声道谢道。

“你们食堂的饭菜口味真当好。”在执勤点工作了将近12个小时的志愿者赞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扎实推进本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的同时,力所能及的支持驻地政府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大明电建的使命所在。”大明电建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

疫情不除,支持不断。据悉,大明电建公司将以解决好梅墅村疫情管制点的用餐及执勤人员不足问题切入口,结合公司服务地方企业复工等组织好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助力地方战疫活动,把国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写在助力地方战疫、复工一线。(陈少军)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