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签约!绍兴滨海新区又一重大战略合作落地

2020年03月02日08:3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这是滨海新区开年以来第二个以网络视频形式签约的合作项目。

3月1日下午,绍兴滨海新区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全面战略合作网上签约仪式如期举行。绍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徐国龙出席签约仪式。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金晓明致辞。

据了解,中信银行将在未来5年内为绍兴滨海新区提供500亿元以上的综合融资,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人才引进、智慧城市打造等领域与新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是滨海新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的又一丰硕成果,将为滨海新区加快建设成为大湾区发展重要增长极、全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杭绍甬一体化发展先行区、杭州湾南翼生态宜居新城区的的总目标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和保障,为滨海新区在更高层次上配置资源、集聚要素、提升能级带来强大的叠加效应。(胡泓斌)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