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坛猛将泰国出战

施绍宗

2020年03月04日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我拳坛猛将泰国出战

中国职业拳坛著名的M23战队将在泰国曼谷举行M23国际职业拳击慈善赛,以义赛的形式发动当地华人华侨,为奋战在湖北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发起公益捐赠,包括乌兰、拜山波在内的7名国内著名职业拳手将悉数出战。当晚,拜山波和乌兰两名战队主力将和菲律宾拳手进行两场中菲对决;而以张方勇、李翔为代表的新锐力量将进行5场中泰对决。战队的当家拳手、WBA世界拳王徐灿将担任当晚比赛的解说员。

2月初,拳手们到泰国曼谷集训,虽然身在海外,但他们一直关心国内疫情的发展,希望能做力所能及的贡献。据悉,这次所有拳手均为义务参赛,比赛当晚,战队邀请了泰国当地的华人华侨现场观战,届时他们将在活动现场为奋战在湖北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发起公益捐赠,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献到疫情发生地的医院。

其实早在今年1月疫情暴发之初,M23战队队长、WBA世界拳王徐灿就率先向湖北捐赠了20万元。要知道,徐灿去年刚刚成名,他和父母在昆明购买的普通住宅目前仍在还贷,因此这份回馈社会的心让人格外敬佩。

(责编:祝舒铭、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