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热播

莫斯

2020年03月04日09:1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三生三世枕上书》热播

近日,《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中,该剧上线仅一个月,播放量就已突破50亿。时隔两年再饰演“东华帝君”,高伟光近日接受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东华帝君虽然是熟悉的角色,但此次的东华可称为一个“升级版”,与凤九的感情经历了众多阶段。

谈到对角色的理解,高伟光表示:“东华很少表现外部情感,会给人基本面无表情的错觉。但在凤九面前他会撒娇,其实是在迫切地表达自己对凤九的爱。”

此次在《三生三世枕上书》里再次与热巴合作,高伟光开心分享:“我们越来越有默契。有些即兴的东西都不用提前知会,就会非常合拍地表现。”

提到拍摄趣事,“司命”王骁曾爆料拍摄过程中全程都在笑场,“第一个笑场的就是高伟光,他当时连头套都笑崩开了”。对于这件事情,高伟光解释:“跟司命拍戏我经常会笑崩头套,司命的戏太好了。因为是夏天,特别爱出汗,稍微做一些大一点的表情,头套就容易开。”

(责编:祝舒铭、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