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宁为万家中小微企业减免“房租”

沈烨婷

2020年03月04日08:1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海宁为万家中小微企业减免“房租”

“租金减免政策帮了大忙。”3月3日,浙江海宁北航星空众创空间运营经理陈飞虎说,众创空间共有入孵人才项目10个,节约的资金可用在研发和市场拓展上。

如何帮扶中小微企业健康快速成长?海宁出台了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意见,其中就有关于中小微企业房租减免政策,对承租海宁市国有独资企业经营用房、政府运营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的企业,以及入驻以镇村联建、村村联建和国资控股为主的小微园区(两创中心、标准厂房)的企业租期延后3个月,延长期间租金予以减免。

海宁中国皮革城相关负责人说,皮革城将以上一年度租赁期租金为基数标准,给予实际经营者2个月租金和物管费减免优惠,缓解经营户的资金压力。

截至目前,海宁全市共计15208家中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享受减免租金2.42亿元。此外,海宁还完善了政策兑现申报指南,方便企业享受政策,让广大中小微企业感受诚意与暖意。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