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杭闭关训练

戚珊珊

2020年03月05日08:54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杭闭关训练

受疫情影响,CBA联赛此前宣布推迟了原定于2月1日起的所有赛事。没有比赛的日子,一直在杭州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没有停止训练。目前在联赛何时重启仍是未知数的情况下,球队表示唯有好好修炼内功,静待开赛。

从大年初四开始到现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全队保持着每日两训的节奏。在训练的同时,防护工作也不马虎。全队进出球馆时都戴着口罩,队医也会拿消毒水给酒店房间、球队大巴和球馆场地仔细都喷上一喷。为了减少人员聚集,驻地酒店原先的桌餐改成盒饭,队员们各自拿到房间里吃。而且球队还专门买了一批方便面,以备不时之需。

一直闭关训练,队员们的头发个个猛长,训练时经常都忍不住要撩一下发。直到近日,整个城市在慢慢复苏,他们才有机会理发。

训练内容和往常无异,主帅刘维伟表示,现在谁都不能确定CBA会在什么时候开赛,到时候赛制又会改成什么样子,球队目前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认真训练,准备好状态。

眼下各支球队维持着正常的训练节奏,但CBA联赛何时重启,仍是未知数。此前收到的通知是不早于4月1日开赛,具体还要根据疫情发展的实际情况而定。综合而言,目前CBA各支球队都处于一个纠结的状态,疫情过后或许将迎来一些新变化,尤其是赛程和外援方面的规定。目前,有些外援表态会等疫情结束后如约而归,有些外援则已经转投其他联赛。

(责编:祝舒铭、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