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杭大道,电力施工再加速

2020年03月05日09:21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3月3日,国网杭州市临安区供电公司科技大道综合管理小组成员姚爱明等人来到科技大道综合改造工程现场,联合业主方、施工方再次确认施工方案,优化线路路径,缩短施工时间。

科技大道综合改造工程是临安区政府的重点工程项目,也是加快融杭发展的“助推器”。科技大道全长13.6公里,涉及电力基础设改造部分内容复杂,项目繁多,是一项系统改造工程,它包括地下电缆、管道的敷设,分支线、环网柜的安装,低压台区接户线表计安装等具体施工内容。同时又涉及到弱电线路、城市供水网、交通主干道扩建等一系列外部单位的协同施工,施工时间紧、任务重,现场环境复杂多变。

受到疫情影响,该工程于2月28日正式复工,比原定开工时间晚了20天。这给原本就时间紧张、任务繁重的综合改建工程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国网杭州市临安区供电公司成立了科技大道综合管理小组,专门负责工程的具体实施,成员主动对接工程投资方及施工方,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时间确定管线走向,优化施工方案。此外,该公司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凭健康绿码、复工码,开展半封闭施工,加班加点以保证按照施工计划稳步推进设施改造。

据悉,本次综合改造工程新立62基,新架导线13000米,敷设电缆530米,新装断路器11台,高压熔断器4组,拆除导线1000米。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电网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国网杭州市临安区供电公司正组织精干力量对此次综合改造工程进行专人驻守、及时跟踪,保证科技大道综合改造工程顺利完工,为临安区迅速融杭“添砖加瓦”。(陈皓宇、傅云潇)

(责编:张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