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桐乡濮院为700余家商户减租近4000万元

朱灵洁

2020年03月05日08:33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濮院为700余家商户 减租近4000万元

“为减轻广大商户因受疫情影响所带来的巨大压力,经浙江桐乡濮院毛衫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研究决定,将给予2个月的商铺租金减免,愿疫情早日消散,共盼春暖花开……”这两天,濮院时尚中心、物流园区要减免租金的好消息在商户、承租户之间传开了,大家都显得十分激动。

“往年的这段时间是春装卖得最好的时候,今年因为突然暴发的疫情,我们这些以线下销售为主的经营户差不多属于停业状态,损失挺大的。现在一下子免了我们两个月租金,真正是在为我们着想,是实实在在的好政策!”濮院时尚中心的经营户卢明安颇为激动地说,根据实际承租情况,他这次可减免租金20万元左右,这不仅为他降低了不少经营成本,也为接下来的发展提升了信心。

“同舟共济、提振信心、携手同行、共克时艰是我们为商户、承租户减免租金的初衷。”濮院毛衫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疫情随之带来的如羊毛衫市场复市复工时间延迟、客流骤降等一系列问题的出现,也使得各大商户承受着巨大压力。在该负责人看来,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是企业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的一致行动,只有与商户们迎难共进,才能打赢这场仗,实现共同发展。

正是怀揣着这样一份经营市场的初心和担当,在这关键时刻,濮院毛衫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对时尚中心商户、物流园区承租户给予2个月的商铺租金减免,从而减轻商户负担,支持市场复苏。记者了解到,此次共有700多户商户、承租户享受到租金减免的“福利”,减免租金合计达到3854万元。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