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为你唱,灯为你亮,满城鲜花为你绽放!

浙江衢州向白衣战士致敬

2020年03月09日16:1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3月8日晚6时整,夜色还未真正降临,伴随着歌曲《你的模样》的暖心曲调,浙江省衢州全城大屏同步亮起,滚动播放着衢州驰援湖北的白衣战士的抗疫视频和海报。视频和海报上,刻录的是这群白衣战士抗疫时最勇敢的模样。

疫情期间,衢州市先后派出50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同全国各路医疗大军一道并肩作战,为全国疫情的最终胜利贡献着衢州力量。为表达对白衣战士们的敬意与感激,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衢州市卫健委、衢州广电传媒集团、衢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全城礼敬等你凯旋——致敬驰援湖北的白衣战士”公益行动,即日起至3月15日,每天18时至20时的每个整点,全市域1856块户外大屏、681辆公交车车载电视、873辆出租车顶灯滚动字幕、5569个应急广播播放相应视频音频和标语,县市区主要城市景观灯带、楼宇亮化灯带等同步为白衣战士“点亮”,期盼他们早日凯旋。

据了解,为了慰问远在湖北抗击疫情的白衣战士,衢州市人民医院和衢州市中医医院已于3月7日分别组织视频连线活动,为在抗疫一线的女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与此同时,衢州市公开向社会征集送给白衣战士的微祝福活动也在火热开展当中。(张桂芬)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