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云面试”招聘医护人员

巫春英

2020年03月09日08:30  来源:衢州日报
 
原标题:我市“云面试”招聘医护人员

3月8日,衢州市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公开招聘医护人员的面试,以特殊的形式——通过“钉钉”视频电话连线开展。考官在视频一端提问,考生在视频另一端答题,考官根据考生答题情况进行打分考评。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市直卫生健康单位需紧急补充一线医护人员。按照国家、省有关疫情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操作口径,市人力社保局、市卫健委在组织这场医护人员招聘活动时,为避免人员聚集,决定采用网络视频形式组织面试。89个岗位计划数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查共18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半数。

据悉,为更快更好地满足疫情防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用人需求,本次招聘简化招聘程序,设立招聘绿色通道,人员录取后将根据用人单位要求,马上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