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近400亿元

宁波举行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会

易鹤、单玉紫枫

2020年03月10日08:24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62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近400亿元宁波举行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会

沟通“线连线”,签约“屏对屏”,昨日(3月9日)上午,宁波举行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会,签约项目62个,总投资395.3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网上签约项目涉及医疗器械、医用新材料、汽车零部件、集成电路等多个产业,其中涉及“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制造业项目45个、“225”外贸双万亿行动的商贸类项目4个。网上签约会上,毕马威中国副主席兼华东华西首席合伙人龚伟礼,德国奥美德集团康复医院总经理、赫利奥斯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Jens Duve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投资宁波的信心,希望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裘东耀向各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对签约企业信任宁波、看好宁波、选择宁波表示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市委的领导下,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当前,宁波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平稳,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正在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回归高质量发展的正常轨道。今天,诸多项目的签约,为宁波全力推进“两手硬”“两战赢”增添了更多的动力和底气。希望签约项目各方积极牵线搭桥,以企引企,以商引商,带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宁波,我们将打造更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各级政府及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为企业在甬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抢抓发展机遇,聚焦培育“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推进“225”外贸双万亿行动和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深度谋划一批强链补链项目、新业态新产业项目,以更大力度抓好项目招引,不断夯实宁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项目支撑。

李关定及张良才参加。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