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江山市筹措106万元防疫物资驰援沐川 

2020年03月11日09:16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日前,在衢州江山市商务局门口,几名身穿红十字会制服的工作人员正忙着将一箱箱物资搬到商务局门口。一旁拿着清单清点物资的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江山市准备发往沐川的防疫物资。

为了协助结对帮扶的四川省沐川县解决防疫物资短缺问题,连日来,江山市通过境外采购、本地企业自产等方式,在保障江山防疫物资充足的前提下,筹措一批爱心防疫物资,积极援助沐川。“沐川县现在的防疫物资依然紧缺,作为我们的结对帮扶县市,我们也希望能尽一份绵薄之力,与他们共同携手战疫情。”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援助沐川的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口罩、一次性普通口罩、额温枪、防护服、医用手套、医用护目镜六大类,总价值106万元,今天装箱发出,预计将于后天抵达沐川。(郑雯倩、周伟超、周耕)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