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莲都区培红幼儿园制作MV致敬白衣天使

吴旭勇

2020年03月16日09:52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莲都区培红幼儿园制作MV致敬白衣天使

“白衣天使们要加油,我等你们回来,把所有的病毒所有的悲伤,统统都消灭。白衣天使们要加油,我向你们致敬,待到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一起笑”……近日,莲都区培红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在学唱《白衣天使们要加油》这首改编歌曲,幼儿园将根据各位幼儿演唱视频制作MV致敬白衣天使。

据悉,《白衣天使们要加油》这首歌的旋律来自于《你笑起来真好看》这首歌。该园教师们根据网络资源以及白衣天使战役的场景进行改编歌词,并推送给各班小朋友进行演唱。

家长们收到任务后,引导幼儿进行学唱以及创编相应动作。中四班小汤圆妈妈说道:“做为一名护士,疫情爆发后我时常在医院加班,孩子经常问我为什么不陪他玩?老师推送《白衣天使们要加油》这首歌后,爸爸播放给孩子听,并教他演唱。孩子们在听、学的过程中明白了白衣天使面对特殊时期的任务,孩子也慢慢能理解了。现在我回家,宝贝第一句话就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欣慰,谢谢老师借助这一载体让孩子了解最美逆行者——白衣天使。”

白衣天使是新时代的雷锋,他们在疫情期间,战疫一线,顾不得休息。培红幼儿园园长张琳羚说:“我们要从小培养幼儿学会感恩,通过此次制作MV让孩子来致敬最美逆行者。”

(责编:郭扬、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