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杭州分行“线上线下”开展“3.15”主题活动

2020年03月18日13:43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建行杭州分行为进一步增强疫情期间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结合疫情防控,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

分行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重点从疫情防控金融支持政策、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开展理性消费活动、防范金融诈骗风险等方面开展宣教 。

“有些不法分子还顶着疫情相关的名义来诈骗,可要小心!”分行各网点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与日常服务工作结合。针对疫情期间网络电信诈骗等现象,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识别诈骗手段,提升防范风险的能力。

“现在不方便出门,真没想到在家里也能办理建行的好产品!”分行邀请小微企业主参加主题微信沙龙,介绍疫情防控金融支持政策,并线上指导客户在线申请支用贷款,“正好学习了好多的防诈骗实用技巧,收获很多。”

同时,分行成立志愿服务队,前往医院、社区等地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疫情防控工作者提供上门服务,并协助小区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金融知识。(杭建)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