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黄岩返还企业社保费1.1亿元

余泽熙

2020年03月19日10:17  来源:台州日报
 
原标题:黄岩:返还企业社保费1.1亿元

  眼下,台州黄岩区受疫情影响企业返还社会保险费工作正在持续开展,预计将有8300多家企业可享受社会保险费返还,涉及金额约1.1亿元。截至3月18日,黄岩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已基本完成信息确认。

  3月9日,黄岩区按照市相关文件,开展企业排摸、数据测算等工作,最终确定了8300多家企业可享受政策,退费总额约1.1亿元。除了劳务派遣企业外,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均无需提出申请,经部门联合会审确定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直接拨付到企业在银行开设的基本账户。

  为了让企业能及时享受到减免政策的红利,黄岩各乡镇街道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从3月12日开始,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宣传相关政策,做好准备工作。

  据了解,从3月19日开始,黄岩区受疫情影响企业返还社会保险费发放工作正式启动,届时将依序为企业发放相关款项。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