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企业线上领补助 实现“一次不用跑”

邱丹晨

2020年03月19日08:46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衢州企业线上领补助 实现“一次不用跑”

“申领的资金款项真的到账了,这也太快了!”近日,衢州恒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田生看着账面上刚到的20万元款项,喜笑颜开。

只要动动手指,在衢州市柯城区“企链保”小程序的“即享即兑”模块中输入企业名称、企业法人、姓名、电话等信息后,后台在1分钟内就实现“企业精准画像——政策智能匹配——定向按需推送——一键兑现政策”。经过评估+校验通过后,企业即可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政策补助。

在柯城区“企链保”智能企业服务平台线上发布会现场,一起参加发布会的金沃精工、伟荣药化等8家企业也分别通过一键申报获得补助。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相关政策调整频繁,如何在交错的政策之中准确找到相匹配的政策,成了企业最想解决的问题。

“我们推出的‘企链保’,就是要解决这些问题。”杭州实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孙林君介绍,“企链保”让企业办事实现了“一次不用跑”。

“‘企链保’平台的推出是衢州柯城区做好‘三服务’的有效抓手,为抓实‘三个年’保驾护航。”衢州柯城区双港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徐发珍表示。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