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感谢,湖北快递小哥给社区送来1000个口罩

2020年03月19日09:33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这1000个口罩里有我的感谢,请你们一定要收下。”3月18日上午,趁着休假,来自湖北襄阳的顺丰快递小哥蒯梦轩将一箱口罩送到台州路桥街道新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春节,蒯梦轩并没有回老家湖北。虽然身在路桥,但他的一颗心始终牵挂着湖北抗击疫情的实时动态。“通过各大新闻平台,我看到浙江支援湖北的许多暖心事件,热心的路桥人民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忙碌的工作之余,蒯梦轩总要抽出时间看看家乡的新闻。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赶制空调风机驰援武汉、路桥街道古街社区茶馆“玉唐仙馆”制作8000个防疫茶包送往湖北、桐屿街道一企业15吨蔬菜顺利抵达湖北黄石……这些暖心的消息,他一直关注着,买一些口罩送给社区的念头也在心头盘旋已久。

当天上午,接过一箱口罩后,新安社区党支部书记冯书杰连连道谢:“很感动,他的工作很辛苦,自掏腰包购买1000个口罩不是小数目,这批口罩我们会好好利用,分发给社区保洁员和社区老年协会。”作为感谢,冯书杰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一些泡腾片、八宝粥和方便面送到了蒯梦轩手中。

“工作虽然忙,但平时吃饭也一定要准时,累了就来社区里歇歇脚、喝喝茶,把这里当成家,别客气。”“会的,谢谢关心,我们常联系。”阳光正暖,在一声声叮嘱中,来自两地的热心人又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梁亦慰、胡碧媛)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