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产新型建材漂洋出海

全负荷全天候24小时满产复产

郭峰

2020年03月20日08:46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全负荷全天候24小时满产复产

近日,一批新型建材ACB砌块产品从杭加泽通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线发运,出口至菲律宾。这是杭加新材年后复工以来首批出口产品。

杭加新材营销总监肖杰告诉记者,公司刚又接到两份新的“洋订单”,一份是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AAC板材订单,一份是来自加勒比的AAC板材及ACB砌块订单。这是该公司年后复工后接到的首批外贸订单。其他原有的海外订单业务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生产,并将择期分批发往海外。

杭加新材系富春控股旗下大型新型建材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在民用建筑中推广应用加气混凝土AAC板材的企业。2月15日复工以来,杭加新材目前整体复工率达90%以上。公司生产线呈现一派繁忙的景象。其中加气混凝土制品生产车间一线人员基本全部到岗,目前已全负荷全天候24小时满产复产。

建设工地恢复施工,保障建材供应十分重要。杭加新材在杭州本地市场的项目已启动80%以上,公司正在严格按照要求加紧产品制造和供应。整个国内市场的建材业务,虽然新冠疫情对其影响颇大,但随着复工复产大幕的拉开,公司的生产经营已逐渐步入正常轨道。目前各地重要工程项目陆续启动,如徐州万科大三角工程项目、温州多弗绿城翠湖里项目等已有序运转。肖杰表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我们开足马力赶制因疫情耽搁的客户订单,一定要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责编:祝舒铭、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