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永嘉人大会“云上”举行 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191.3亿

2020年03月23日10:51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大会现场。

3月22日下午,2020云上世界永嘉人大会举行,11个总投资达191.3亿元的招商项目“云签约”落地,实现“云招商”开门红。

本次活动吸引了海内外50多万名永嘉乡贤和嘉宾共聚“云上”, 畅叙乡情。会上,永嘉首次在线完成项目“云签约”落地,迦南智能大健康特色产业园等11个总投资达191.3亿元的招商项目将落户永嘉。

为加速推进市场复产复工复市,永嘉县以2020云上世界永嘉人大会为契机,同步启动楠溪“行”云平台,通过“云启、云聚、云推”,实现“云游、云购、云享”。目前,该平台已吸引了永嘉内外1000余家企业、上万件商品入驻。

仪式结束后,县委书记王彩莲县长林万乐赶往永嘉各直播推介点,在线向网友推介楠溪江旅游、本地美食等永嘉特色产品,为永嘉代言打CALL。(王丽玮)

县委书记王彩莲在线推介永嘉美食。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