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绍兴供电公司全力推进市重点电力工程建设

2020年03月23日13:07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3月22日上午,位于浙江绍兴越城区城东曹江路下的电力电缆隧道内,国网绍兴供电公司员工正在加紧对220千伏兰渡、兰东线上改下电缆进行敷设。该段电缆施工作业是绍兴市重点电力工程——大禹陵景区高压线路改迁工程的关键节点工程。

“由于受3月21日下午的强对流天气的影响,今天的电缆展放到现在才开启电缆输送机。”现场项目经理沈岗介绍,“针对该工程工期紧,近来雨水多的特点,我们前期做好相关应急预案,尤其是昨天的雷暴雨天气,对地下8米的电缆隧道内电缆展放施工影响较大,我们昨晚安排人连夜对电缆隧道抽水,努力把雷暴雨对工程的影响降到最低,全力按计划推进工程,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该市重点工程。”

据悉,施工单位建元大明电建公司在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的同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连续作战,克服疫情延期带来的困难,自2月13日依法复工以来,已经圆满完成该工程多个关键节点攻坚作业。根据计划,将在4月7日前全部完成大禹陵区域的220千伏兰渡、兰东线和110千伏九渡、九东线等6条高压输电线路的落地改造任务,在美化该区域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区域供电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王乾鹏、陈少军)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