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长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孙文斌

2020年03月23日09:23  来源:湖州在线
 
原标题:长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昨天(3月22日)上午,湖州长兴县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优全护理新型医疗卫生材料及用品项目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42个,总投资122.7亿元,项目主要涉及现代纺织、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装备制造等领域。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纲出席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副市长项乐民致辞。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长兴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始终以项目的快落地、快建设抢占发展先机、赢得发展主动,充分发扬“大雨小干、小雨大干、晴天猛干、有条件晚上照干”的精神,千方百计抢时间、抢工期,细而又细抓质量、抓安全,全力以赴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长兴县全面落实市“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高质量抓好重大项目攻坚年的重要举措。接下来,长兴县各有关部门将全力当好“店小二”,以只争朝夕的实干状态,快马加鞭落实好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开门红”,全力冲刺“半年红”。

据悉,优全护理新型医疗卫生材料及用品项目作为上市募投项目,占地面积157亩,计划投资15亿元,项目实施后将新增新型医疗卫生材料产能12万吨/年、一次性医疗及卫生用品300亿片/年。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第一幢厂房预计8月竣工,第一条生产线将在年内投产。

活动当天,长兴县南太湖长兴分区、画溪街道、和平镇、煤山镇、泗安镇作为活动的分会场也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截至目前,长兴县今年已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73个、总投资218.8亿元。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