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大礼包!衢州柯城百余户商家致敬一线医护人员

2020年03月27日16:45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都是实实在在的优惠,这个活动真是暖心!”3月25日下午,在新凤朝装饰材料市场内,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徐女士成功申领了8200元无门槛现金券,也成为了“致敬白衣战士,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的第一位参与者。

走进新凤朝装饰材料市场,随处可见致敬白衣战士的宣传标语。“我们发起致敬医护人员的呼吁后,商户们都很支持,纷纷报名参加活动。”新凤朝装饰材料市场总经理郑剑相告。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新凤朝装饰材料市场、新凤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及凤朝国际大酒店主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花园所协办,共有124家商户积极参与,礼包总价值近亿元。

宣传单页上,多种优惠福利排得满满当当。“我们保证不虚抬价格,把最实惠的价格留给医护人员。”衢州九牧五星定制旗舰店负责人郑声明说。在疫情期间支援湖北省的医护人员或市域内医护人员,只需提供医护工作证、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即可参加此次公益活动。

“疫情期间,医护人员们持续奋战在第一线,我们就利用自身资源,也是想为应对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郑剑说,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30日,期间他们会不限量为医护人员兑现福利礼包。(严嘉慧、吴凌辉)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