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竣工

周志鹏

2020年03月27日10:28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竣工

狠抓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昨天(3月26日)上午,“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2020年嘉兴市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活动举行,浙江桐乡市在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设立集中竣工活动分会场。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宣布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竣工,嘉兴市领导朱海平、江海洋,桐乡市领导盛勇军、张林洪、蒋惠玲、朱伟强出席活动。

据了解,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智造基地总投资12亿元,规划建设全自动壳体加工线2条,自动总成装配线4条,年设计产能120万台套,到2025年预计实现年目标销售集成电驱动系统30万台套,单极变速器20万台套,壳体机加工40万台套,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年利税超8000万元。

“重大项目建设是拉动投资、提振信心的关键,是稳增长、强后劲的潜能所在。”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在致辞时表示,今年初以来,我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危中抢机、迎难而上,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加快项目建设,安排年度市级重大项目172项,计划总投资额1137亿元。前期,桐乡已举办2次集中开竣工仪式,涉及项目40个,总投资约330亿元,吹响了嘹亮的项目建设“集结号”。接下去,我们将认真抓好重大项目竣工“百日攻坚”行动,整合全市力量,加快项目速度,力争在6月底前实现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和3000万元以上政府投资项目竣工各30个,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冲刺“半年红”。

盛勇军说,制造业是桐乡的立市之本、强市之基。没有制造业就没有桐乡的今天,更难以支撑桐乡的明天。我们将认真落实全省和嘉兴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抢抓战略机遇,放大产业优势,推动桐乡制造业再攀新高峰;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以奋力奔跑的姿态、勇猛精进的劲头,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我们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持续创优营商环境,让各类企业、创新人才在桐乡这片“黑土地”上竞相成长。

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於文勇表示,项目的顺利竣工,代表着国家级2019年04重大科技专项课题——“新能源一体化电驱动总成数字化生产线”示范项目落户浙江鑫可传动,也标志着浙江鑫可传动真正开启了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的智能制造时代。企业将以此次竣工活动为新的契机,加快推动创新发展,努力将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成中国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的标杆引领企业。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