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城区首推社教直播课

王洁

2020年03月27日09:28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下城区首推社教直播课

当下,杭州学生都在家进行在线学习。而对于市民来说,学习也不能停。好消息来了,下城区社区学院正式推出杭州市首个社区教育直播课项目“周日有约——享学直播间”,这里推出的一大波免费直播课将满足市民的各项学习需求。

首堂直播课安排在3月29日15:30,是一堂“亲子烘焙DIY”,主讲老师周誉是杭州市“享学堂”成人培训特聘教师,有着丰富的西点烘焙经验,届时他会和大家分享一些烘焙的小窍门。第二堂直播课是4月5日15:30,观成实验学校体育教师赵彦杰跟大家分享“亲子宅家运动”。

“周日有约——享学直播间”是一个全新的栏目,目前下城区社区学院也在向全区征集有才艺的民间达人来开直播课。每堂新课推出前,会在微信服务号“享学下城”(见下图)上公布课表,如果你有想学的内容,也可在该服务号下留言。市民只需关注“享学下城”,或下载安装“学习通”APP,完成注册后进入直播间,就可以参与直播互动,很方便。

“不只是近段时间,我们希望将直播课常态化。”下城区社区学院院长伍卓凌说,下城区的社教资源很丰富,过去推出了不少线下的学习活动,现在通过构建享学直播间,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学习,把下城的社教资源利用最大化,促进学习型城市的构建。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