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安护航复工复产

李攀

2020年04月01日08:1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我省公安护航复工复产

记者3月31日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清明节前后,全省公安将开展护航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全面排查复工复产中的相关安全风险隐患,落实落地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全面打赢“两战”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据了解,今年以来浙江省社会治安形势总体稳定,随着疫情防控进入“下半场”,复工复产节奏加快,再加上清明将至,群众返工出行、踏青出游需求将逐步上升,为继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浙江省公安决定开展此次攻坚行动。

道路交通安全领域是此次攻坚行动的重点之一。浙江省公安交警部门将集中开展重点源头隐患大清理、道路运输企业大走访、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等。在社会治安领域,浙江省公安机关将对特种行业的从业者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工程项目的安全管理水平。全省各地派出所也将积极与应急管理部门、消防救援机构协作配合,严防各类火灾事故。

(责编:王丽玮、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