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遭遇愚人节“国际玩笑” 

杨敏

2020年04月03日10:3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被“加盟”丹麦俱乐部

位于丹麦第二个城市奥胡斯附近的霍伊比约俱乐部于4月1日在社交媒体平台宣布“重磅喜讯”:林丹加盟!这引来了数十位这个俱乐部的铁粉留言评论,但是大部分人很快清醒地意识到,这很有可能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因为该俱乐部称:林丹要搬到奥胡斯居住了。

霍伊比约俱乐部是丹麦著名的羽毛球俱乐部之一。该俱乐部宣布,林丹不仅要协助该俱乐部培养青少年选手,更即将搬到奥胡斯居住。看到这个“重磅消息”,不少霍伊比约俱乐部的球迷纷纷留下哈哈大笑的表情,看来大家都意识到这是一个玩笑。林丹多次到丹麦参加公开赛,一直深受当地球迷欢迎,霍伊比约俱乐部希望这位中国名将加盟也是可以理解。对于这个善意的玩笑,仍处于14日隔离期的林丹没有回应。中国队上月中旬参加了全英赛,上周从英国飞抵成都,入境之后需要隔离14日。

(责编:祝舒铭、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