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技术问题别慌

宁波工会组织“最强技师”来帮忙

周琼

2020年04月03日09:06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遇到技术问题别慌工会组织“最强技师”来帮忙

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发现一些技术问题没法解决?不少技术困难攻克不了?一大批活跃在宁波产业一线的“最强技师”协同来帮助解决。昨日(4月2日),记者从宁波市总工会了解到,工会正面向全市中小微企业征集技术帮扶需求,由全市上百名劳模工匠组成的技术服务队业已整装待发,将根据征集到的技术帮扶难题,分专业前往有需要的中小微企业进行“义诊”。

宁波市总工会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前期调研情况来看,目前宁波复工复产过程中,有诸多技术难点困扰着宁波诸多企业特别是一些中小微企业,为此,工会整合了一支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服务队的这批成员均精于本业,具备丰富的技术经验,拥有大量创新成果。“我们希望,可以从技术攻关、技术改造、技术创新、技术帮扶、技术培训等多个方面,促成劳模工匠和中小微企业的深入对接,帮助更多企业更好地复工复产,提升竞争力。”该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有相关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可登录甬工惠APP或宁波市五一培训学校官微,或联系母老师(电话:87183029;QQ:280165575),登记所在企业的技术帮扶需求。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