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清携手香港开辟“线上展会”专区

2020年04月03日18:18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4月3日上午,浙江德清县商务局与香港贸发局达成合作,开辟“线上展会”德清专区,积极鼓励当地外贸企业稳客户、拓市场,力保外贸基本盘。

德清县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庆华在启动仪式上说,今年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外贸企业普遍受到冲击。为此,德清联合香港贸发局开辟“线上展会”德清专区,积极鼓励外贸企业拓宽销售渠道。

香港贸发局浙江代表周宏介绍,“贸发网采购”是香港贸发局的官方采购网站,拥有超过200万优质活动注册买家,13万供应商会员,年度在线商贸对接超过2400万次。香港贸发局将充分自身优势,为企业搭建好宣传推广的服务平台。

启动仪式上,县商务局与香港贸发局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在香港贸发局官网“贸发网采购”平台设立了“德清专区”,首批组织20家德清外贸企业入驻1年。首批参展的20家企业上线的产品类型涵盖照明、纺织服装、电子电器等行业。

浙江德克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玉对“线上展会”这一新模式充满了信心。“我们有信心通过线上展会获得更多的客户,开拓新的市场。”(俞思衍)

(责编:王丽玮、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