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国乒冲击双冠

杨敏

2020年04月08日08:5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国庆长假国乒冲击双冠

国际乒联昨天(4月7日)公布了釜山世乒赛二次延期的确切日期——9月27日至10月4日。

今年2月下旬,国际乒联曾将原定于3月22日至29日举行的2020世乒赛推迟到6月21日至28日举行。不过,国际乒联表示,如果全球疫情未有好转,不排除继续调整世乒赛举办时间。目前,国际乒联已叫停了6月30日前的全部国际赛事和活动。在与韩国乒协、釜山市政府商议后,国际乒联拟定釜山世乒赛再次延期至9月27日到10月4日举行,三方同意在必要情况下协商其它备选日期。

那么不出意外的话,世乒赛男团和女团冠军将在国庆长假期间产生,中国男乒和中国女乒将以卫冕冠军身份参赛,冲击男团十连冠和女团五连冠。国际乒联强调,参赛球员、教练员、球迷、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各方的安全健康始终是被放在第一位的,如果届时疫情没有好转,有可能进一步调整世乒赛举办时间。

(责编:祝舒铭、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