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德清创新创业大赛寻找“最强大脑”

张骥鸿

2020年04月08日09:43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德清创新创业大赛 寻找“最强大脑”

日前,湖州德清启动“中国·莫干山第四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创新创业大赛”),拉开新一轮招才引智的大幕。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征集和引导生命健康、高端装备、地理信息、人工智能等产业,旨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带项目、带资金、带技术来德清共谋新发展。

对于入围优胜且有意向落户的项目,除了能享受最高300万元的政策扶持资金外,还可叠加优先申报最高1000万元的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资金补助累计最高可达3300万元。

据介绍,创新创业大赛共设5场路演活动,包括2场“云评审”、2场国内选拔赛和1场海外赛区视频选拔,8月下旬在德清举办总决赛。其中,两场“云评审”已先期举行为大赛预热。

“疫情期间,有很多先进技术为战疫做出了贡献,也让我们看到了科技创新的力量,让我们比任何时候更渴求人才、需要人才。”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科技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能够吸引更多人才项目落地德清,不断激发德清创新创业的活力。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