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古镇景区面向全国医护人员送福利

胡渺渺

2020年04月08日09:50  来源:嘉兴日报
 
原标题:西塘古镇景区 面向全国医护人员送福利

“真希望早日战胜疫情,我要做一回美美的新娘。”李梦秋是平湖市中医院的一名外科护士,和未婚夫曹勤伟筹备了半年多,原计划2月15日结婚,但疫情来得突然,两个心心相印的年轻人决定推迟婚礼,携手战“疫”。“等你回来,我就娶你!”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卫生院“95后”护士李丹看到战疫的征集令后,主动请缨支援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临别前,李丹听到男友袁意聪深情的许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虽然让有情人延后了婚期,却见证了爱情最美的模样。

“待你战‘疫’归来,让我为你披上红装可好?”为了致敬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西塘这座生活着的千年古镇决定免费为医护准新人们办一场难忘的汉服婚礼。自2月22日起,西塘古镇面向防疫一线医护准新人,开展“致敬逆行 爱满西塘”汉服传统婚礼征集活动,有效期从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到今年12月31日。活动发布以来,报名非常火爆,全国各地的报名者纷纷留下他们的战疫故事,期待能在西塘圆一个美美的汉服婚礼梦。

白衣屹立,曙光依旧。春回大地,情暖人间。近日,西塘古镇景区又发布两大新福利!为致敬可敬、可爱的逆行英雄,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西塘古镇景区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医护人员凭注册有效期内的医生、护士执业证书及身份证至西塘古镇景区第一停车场游客中心网络窗口即可换取门票。

这次西塘不仅是给全国的医护人员送出福利,也给广大嘉兴市民送出一份优惠,作为启动“我爱我嘉·我游我嘉”活动的首批景区,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西塘古镇景区面向嘉兴市民(凭身份证或户口簿)推出门票优惠价70元/人(需提前一天预约)。

(责编:张帆、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