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一农贸市场凌晨发生火灾

章然、谢春晖

2020年04月10日09:10  来源:浙江24小时
 
原标题:萧山一农贸市场凌晨发生火灾

昨天(4月9日)凌晨1点,读者金先生报料:杭州萧山北干金鸡路金惠路交叉口附近的德圣农贸市场发生火灾,消防派出了十辆消防车前往救火。

记者了解到,火灾发生在凌晨1点15分左右,当时火势很大。

昨天早上9点44分,小时新闻记者赶到了德圣农贸市场。市场一共四层楼,门口有几辆警车,现场被封条围住不让进。

记者了解到,这幢楼第一层是菜市场,第二层是沈家门海鲜楼,三层和四层都是出租房。边上小区居民刘女士说,昨天凌晨时分,她被烟呛醒,开始以为是自家小区起火,“起来一看,才知道是市场着火了。”

周边居民基本上都来这里买菜,不少大爷大妈被拦在门外,“菜市场清扫通风。”工作人员说。

市场一楼右侧有一家烟酒行。受火灾影响,店里面的纸壳货物都被拿出来了,摊晒在外面。酒盒子纸质外壳湿漉漉的,店里面一部分店员正在拖地。

昨天上午10点40分,消防部门发布消息:2020年4月9日0时37分,杭州萧山区北干街道金惠路一饭店起火。接到报警后,萧山分指挥中心立即调派3个消防站8辆车54人赶赴现场处置,杭州消防指挥中心同步调派4个中队11辆车69人赶赴现场处置,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0时51分,救援力量相继到场,并立即开展灭火救援工作。1时45分,现场搜救出1名被困人员,由120医护人员送往萧山医院治疗。2时40分,火被扑灭。

据初步了解,该建筑为4层砖混结构的综合楼。单层面积约2000平方米,起火位置为2层饭店,燃烧物质为饭店杂物、家具。目前,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张丽玮、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