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支部建在攻坚项目上 杭州富阳推进重大民生项目

安佳璐

2020年04月13日08:14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临时支部建在攻坚项目上

4月10日,杭州富阳城区28个事关民生的重点项目亮相,湖塍村城中村自主改造项目、土地收储企业征迁、姚家畈连片开发改造项目等11支红旗战斗队(临时党支部)一一授旗。

走进富阳区大青幼儿园方家井分园的建设现场,机器声轰鸣。这个总投资1800万元的教育民生项目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这所分园建成后可接纳6个班级,除此之外,三桥幼儿园、富春五幼、富春第九小学等也都在‘动起来’,为的是持续扩充城乡教育资源。”富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日前,富春街道征迁(搬迁)工作临时党委正式成立,11个临时党支部迅速集结,全年28个重大项目攻坚战斗全面开启。这些项目包括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美丽乡村创建、开放式小区(村)封闭式管理、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阳陂湖生态修复治理、医疗卫生项目等。

(责编:郭扬、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