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发布校考调整通知 部分专业“云”上初试

厉玮

2020年04月13日08:51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部分专业“云”上初试

近日,浙江音乐学院发布了关于调整2020年全日制本科招生专业校考有关事项的通知。今年该校本科招生总计划数630名,全国31个省份11037人报考。报名人数前三名的省份是:浙江1573人、山东1400人、广东1380人。

据了解,2020年浙江音乐学院共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表演、艺术与科技8个本科招生专业,按照不同演唱法、演奏乐器、舞种等分类,总共有59个招考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浙音部分专业初试将采用提交视频的方式进行。其中,音乐表演(合唱指挥、乐队指挥除外)、音乐学(师范)、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表演(音乐剧)六个表演类本科专业的校考采取提交作品视频的方式进行考试,复试将采取高考结束后现场考试形式。其他专业的初试、复试统一推迟至全国高考结束后现场考试。

浙江音乐学院院长王瑞介绍,考生提交的作品内容须严格按照《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全日制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初试)视频制作操作说明》进行录制。如果违反操作规定者,将被视为违规并取消报考资格,初试成绩无效。此外,今年学院对录取新生还将进行严格的材料复核和专业复测。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