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杭州萧山支行成功迁址对外营业

2020年04月13日10:56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近日,渤海银行杭州分行辖属萧山支行顺利完成迁址工作,正式对外营业。

渤海银行萧山支行新址位于萧山区北干街道博学路777号,地处萧山城市黄金中轴线市心中路上,与萧山区税务局、萧山区办事服务中心、萧山区政府、大型商贸中心、图书馆毗邻,交通便捷,各类配套设施齐全,优越的地理位置为金融服务业务的开展提供了绝佳条件。迁址后的萧山支行内外环境焕然一新,功能分区清晰合理,全新的自助设备大大提升了电子化服务水平。

此次渤海银行萧山支行成功迁址开业,也将以此契机,扩大服务半径,提升品牌形象,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促进业务发展,提高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渤海银行萧山支行将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高效协同、广纳客源,深入挖掘网点区位优势,加强与周边各界的交流合作,努力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为客户带去全新体验。(周向刚、倪青楠)

(责编:郭扬、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