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胃癌去世后,他带着刀跑去医院

陈栋

2020年04月14日10:14  来源:浙江24小时
 
原标题:父亲胃癌去世后,他带着刀跑去医院

老父亲患病去世,这本是让人同情的,但台州三门县张某的父亲因癌症过世后,他却以“医生医治不力”为由,对主治医生刘医生及其上级领导朱主任百般骚扰和刁难,向对方索要赔偿7000余元,甚至扬言要杀掉刘医生等人……

台州三门警方果断出手。

2016年,张某父亲因查出胃癌,前往三门县人民医院胃肠外科接受治疗。通过科室刘医生的细心救治,病情得到控制并逐渐好转。无奈两年后,张某父亲病情复发,肿瘤转移,已进入晚期,没过多久便去世了。

父亲去世后,张某心情悲痛,认为父亲的死是医生医治不力所致,就对刘医生多次骚扰。后来,刘医生因工作原因离开三门县人民医院,张某依然不依不饶,开始将个人情绪发泄到刘医生上级领导朱主任身上。

自2019年12月14日至2020年3月9日期间,张某以刘医生“医治不力”导致父亲死亡为由,多次来到医院科室主任办公室、医院门卫室无理骚扰朱主任,通过微信向其索要钱款共计7000余元,并威胁称要杀害刘医生。

张某还曾携带菜刀来医院找朱主任。

在接到医院求助电话后,三门公安介入调查。

三门县公安局海游派出所联合县局治安大队,对嫌疑人的违法行为进行全面的证据收集,勘察走访,调取监控录像,询问证人……收集足够的证据后,对张某进行依法逮捕。

日前,三门县警方对张某予以刑事拘留。

(责编:张帆、张丽玮)

原创推荐